艾露

【恋世界】生辰-唐宁卿生贺

一个小小的生贺,宁卿生日快乐!
————————————————

      风和日丽的天气最适合散步了。在重华堡里今日无事可做的你走在花园里时,无意中听到路过的小意和阿言谈论起唐宁卿的生辰。你一直很想找机会报答他平日里对你的帮助,现在这正是绝佳的机会。但是关于他的喜好,你却毫无头绪。
      今日依旧不知道应该送什么礼物比较好,正在花园里苦思冥想。不经意的看到了远处的唐宁卿,他正拿着烟杆和阿言交谈着什么。
      突然脑子里闪过上次唐宁卿带着你逛街的画面。似乎想到了什么,你立马去找燕北归想让他放你出去街市。
      “所以你想给他送礼?你要送什么?”显然燕北归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说服的对象,你早料到了这点,所以也不准备隐瞒。“送他一个亲手做的挂饰,所以要去街市置备材料,这样的理由足够吗?”“…………呵,好啊,我倒要看看你能做出什么样的东西送他,我可提前说好,宁卿他可是很挑剔的。”“这就不劳您费心了”你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便往门外走去。燕北归的随从识趣的主动跟在了你身后,并不在意这些的你便和他的随从一起出门来到了街市。来来回回的看了几家店铺终于把需要的材料全部备齐。回到重华堡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到房间开始制作挂饰。
      生辰当日早上,你拿着做好的挂饰急急忙忙的去往唐宁卿的房间,来到门口刚准备推门进去,门却先一步打开,失去重心的你不自由的往前摔去。没有预想中的疼痛,你直接摔进了准备走出来的唐宁卿的怀里。
      “哎哟喂,大清早的你这急急忙忙的来投怀送抱呢?”唐宁卿看着怀里还在气喘吁吁的你忍不住打趣了一句。“谁……谁投怀送抱了你别瞎说啊!快放开我……”随即唐宁卿放开了你笑盈盈的问道:“那你这么急急忙忙的来做什么?”
      “就是……那个……听说今天是你的生辰……我做了个小玩意儿,不知道合不合你的意。”说着从怀里拿出一个玉石流苏挂饰递到他跟前。“东西给你,喜不喜欢………留不留着你也都自己看着办吧…………我先走了!”
      “等一下。我让你走了吗……”一把拉住准备转身跑开的你,悄悄用力便将你又带回了他的怀里。“看不出来啊,手艺不错。挺精致的物件,看在做的还不错的份上我就收下吧。另外……”他笑着看你的脸,突然低下头轻轻的吻上了你的唇。被他突如其来的袭击吓得愣了一会儿的你立马挣开他的怀抱捂着脸跑回自己房间,站在原地抱着手臂看着你跑远的唐宁卿心情很是不错,将挂饰放回房间收好后便出门完成原本要做的事。

      此时,在走廊拐角处躲着看完全程的言行意动四人露出了十分欣慰的笑容。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