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露

【恋世界】唐宁卿x你 风光正好 上

在大家都沉浸在恋与制作人的时候,我来产恋世界的粮了!
第一弹是唐宁卿,第二弹是原长野

本篇无车
————————————————————
     “在这儿发什么呆呢”一个好听的声音自身后传来,正在庭院看着花草的你转身看向来人。那个身穿红色衣裳,容貌俊美但是说起话来总是能让你气上三分的唐宁卿。“不用你管……倒是大少爷你怎么有闲心来找我?又想数落我来着?”你没好气的回了他一句,便又把头转了过去。唐宁卿慢悠悠的走到你身边坐下,缓缓的吐了一口青烟:“你要是没那么蠢,我也犯不着数落你啊。”“你!……算了懒得和你废话……所以你找我有什么事?”“你先跟我回屋,之后再告诉你。”说罢站起身沿着来时的路走了回去,留下一脸莫名其妙坐在原地的你。
     “最近几日他来看我比燕北归还勤快,到底想干嘛?”带着心中的疑惑,你回到了自己的屋子,一进去就看到坐在你床上的唐宁卿正在摆弄着什么。“这是?”你凑上前定睛一看,是一套与他身上那套衣服很是类似的华裳,唯一的区别就是床上这套是女子的款式。“哼,看你现在这身打扮土里土气的要命,本少爷大发慈悲送你套好看的衣裳,免得以后出来的时候给我丢人。”他依旧用平日里怼你的语气回答,不过此刻你并没有注意到他今日的语气里带着的那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柔。“你……这……突然的你是怎么了!难道,你生病了?”你作势要过去摸他的额头,然而被他一把抓住手腕。“想什么呢,说了本少爷是可怜你才送你衣裳的,你可别多想。明天穿上这身,跟我去一个地方。”“去哪儿?”“你不用知道,跟着来就行了。先快试试衣服合不合身。”起身放开你的手腕,他往门外走出去并带上了门。你一边思索着今天唐宁卿的反常一边还是乖乖的换上了衣服。当你换好衣服,唐宁卿推门进来的时候,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以往不常穿这种华服的你不出意外的踩到了过长的衣摆,要看就要摔倒在地,刚好推门进来的唐宁卿则眼疾手快的冲过来扶住了你,却没想一个没站稳反而和你一起摔倒在身后的床榻上。如果现在有人推门进来便会看到你们这摔得无比暧昧的姿势。你压在唐宁卿的身上,发育良好的酥胸正抵着他的胸膛,而他的右手则是扶在你的腰上。反应过来姿势不太对劲的你想立刻起身,然而唐宁卿却反拉住你,扣住你的后脑勺压下来并吻住了你的唇。被突然袭击的你大脑一片空白,只得由他在你的口中肆意掠夺。感觉到他扶在你腰间的手逐渐往下,你不由的惊呼一声,按住他想继续作乱的手。
    “呵,反正试过衣裳一会儿你也是要脱的,不如……现在我来帮你脱了它,如何?”

评论(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