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露

关于一个黑暗本丸被净化的故事2

  迟来的更新。抱了个歉!

——————————————————————————————

       距离来到这座本丸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零五分,把本丸的每个角落都检查了一遍后,她得到了这个本丸只有三个付丧神的结论。检查时她曾来到前任审神者住过的房间,当时在房内发现了一个小隔间,拉开门后发现,小隔间居然放置着许多已经破碎的短刀。一直跟在她身后监视者她的一期一振突然散发出了强烈的杀气。她急忙关上小隔间的门,转身看向一期一振,他正死死的盯着小隔间的那扇门,眼神里充满了恨意。“一期一振大人,我非常理解您的心情,但是也请您务必冷静下来………看这样子,上一任的审神者估计是犯下了无法挽回的大错。”夕月一边说着一边观察一期一振,见他没什么大反应,也没有要搭理她的样子,于是继续自顾自说道:“我一定会想办法让您和弟弟们重聚,也请您放下敌意,我会帮助你们的。”说完夕月没有继续逗留,急忙走出门外,而此时门外站着的是不知何时出现在这里的三日月宗近。“来的正好三日月大人,我有点事情想问问您,请问可以单独谈一谈吗?”“哈哈哈,当然可以”三日月走到一期一振身边,附身在他耳边不知说了什么,随后一期一振一声不吭的离开了卧室。“那么审神者,我们就到这小屋里谈吧。”

        两人在小隔间内就坐,夕月低下头深吸一口气,缓缓的开口:“关于这座本丸,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暗堕的刀剑似乎只有一期一振,没错吧?”

        “哈哈哈…………这可难说呢”

        “从你们身上的气息我就能感觉到了,虽然外表还没发生什么特殊的变化,可是一期一振带有非常明显的杀气,比起大俱利伽罗的攻击,一期一振似乎是想将我立即斩杀于此呢。”三日月没有搭话,而是保持笑容静静地看着她,于是她清了下嗓子继续说道:“刚才发现了这小隔间里的许多破碎的短刀大概能猜得到一些,但是本丸只剩三个付丧神实在是让人觉得奇怪,所以能请您告诉我,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事吗?”


引用了一下老梗,要虐一下一期哥了真是抱歉。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