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露

关于一个黑暗本丸被净化的故事1


黑暗本丸设定,主角能力有部分捏他来源于ff15和大神传。

或许OOC,如有不适请立即停止观看!

——————————————————————————————
当夕月在狐之助的带领下开到这个本丸门口的时候,她的神色凝重了起来。

这座本丸透露出来强烈的怨气让她有些担心,看起来本丸里暗堕的刀剑对于原主的恨意已经强烈到足以让怨气具现化的程度了。

“审神者大人,我只能带领您到这里,接下来的就需要您自己去处理了。”狐之助拿出一个类似手环一样的东西交给审神者“如果遇到了麻烦的话,这个可以让您联络到我们,危急关头请不要忘记使用。那么,祝您武运昌隆。”

“谢谢你的好意,我出发了。”戴上狐之助交给她的手环,深吸一口气,夕月缓缓的打开了那扇破旧不堪的本丸大门。

不出所料,本丸里果然已经是一片荒芜。庭院里杂草丛生,水池里漆黑一片。中央的那棵已经枯死的树木大概是樱花树。“哎,以前应该是一个很美的本丸吧,真是可惜了…………嗯?!。”突然感觉到后面有一阵杀气传来,急忙转身,发现身后站着一个皮肤黝黑,左手臂上纹有纹身的男子。
  
“不管你是谁,快点从这里滚出去。”对方冷冷的抛出了警告,明确的要她这个不速之客快从这里离开。

“啊,抱歉。我是今天开始接手这个本丸的审神者,我的任务是彻底净化这里,要我离开的话我可是会失业的啊。”夕月摊了摊手“如果你们能乖乖的让我净化的话我很欢迎哦……哎!”话音未落,男子已经拔刀砍向夕月,然而她抬手后用灵力召出三把透明的刀剑挡住了男子的进攻。“喂,好好听我说完话再动手行吗!”用灵力将男子弹开,夕月收回了刚才召唤出来的刀剑。就在这时候,男子身后的走廊出来了两个人,他们来到了先前男子的身边,用同样警戒的眼神打量着夕月。

“那个…………”想说的话还没出口,右边水蓝色头发的男子已经拔刀冲向了她“我说你们啊!一个个的都不喜欢听人家把话说完吗?”这次没有及时召唤刀剑,只得用灵力构筑一个结界来挡住攻击。“你们想打是吧,那我奉陪!”撤销结界,猛然后退的夕月在瞬间召唤出三把刀剑向着男子快速飞去,被突如其来的攻击打的措手不及的蓝发男子有些踉跄的后退了一步。而此时的夕月站在原地,身后漂浮着数十把透明的刀剑,似乎随时准备发动攻击。

“喂你,我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是叫做……嗯……一期一振对吧。”被点名的蓝发男子并没有回答,反而向她问道“:阁下来这里是要做什么。”

夕月收回了身后漂浮着的幻影刀剑。“作为政府指派的新任审神者,我负责来调查净化并接管这座本丸。放心,我并不是你们的敌人,我也不想和你们做无谓的战斗。我想把这座本丸恢复到最佳状态,所以,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
“但是很可惜啊,这座本丸不需要审神者呢”一直在一旁观察着一期一振和夕月战斗的三四月总近默默地开口。“而且,就算我们同意了你留在本丸,那么你要如何净化这里呢”
“啊哈……这是要测试我的能力的意思嘛?……嗯让我想想”打量了下四周,夕月的目光定格在那课已经枯死的樱花树上。“好,就它了”走到樱花树前,夕月将双手置于樱花树干上闭上双眼,戴在她胸前的勾玉发出刺眼的光芒。这时,奇迹发生了。原本已经枯死的樱花树枝上瞬间绽放出一朵朵满开的樱花,站在后方看着这一切的三把刀剑不可置信的睁大了双眼。
“呼,没想到真的开花了啊,第一次用咲之力还真有些担心呢,怎么样,这下可以相信我有能力净化这座本丸了吗,三日月宗近大人?。”
“哈哈哈,这真是不可思议呢,老爷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情景啊。”三日月挂着让人看不透的笑容,眼中的新月闪过一丝光辉。“哈哈哈,就有劳审神者来照顾这个本丸了,那么,我们该如何称呼我们新的审神者呢?”
“夕月”她走到三人面前,向他们鞠了一躬。“今后还要请多指教了,付丧神大人们。”

—————————————————————————
其实呢,因为实在是觉得诺王的幻影剑太帅了想拷贝过来用用看【滚】

大神传里的咲之笔业对于净化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所以改改拷贝过来【滚x2】

所以说这就是一个把喜欢的游戏设定融合起来的幻想产物ㄟ( ▔, ▔ )ㄏ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