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露

【恋世界】小段子

这次就只写宁卿和长野两位啦~

为了日后再次相见
————————————————————
唐宁卿
     看着即将离去的唐宁卿,你忍不住轻声啜泣。虽然知道以后还会见到,但是你的泪水却始终止不住的往下流。
“哭什么哭啊,说了你哭起来又不好看。不就是再分开一次吗,又不是以后见不到了。”虽然嘴上说着刻薄的话,但他的手却温柔的抚摸着你的头。“这段时间你就照顾好你自己吧,我可不想回来看到的还是个又蠢又爱哭的笨丫头。”

原长野
     这一次分离之后,不知道多久才能见到。一想到这里,你就难受的胸口发闷。但是坚强的你不愿意让他担心,只是在他即将出发前,从他的身后默默地抱住他。“没事的,还会在见到的。”他转过身把你搂在怀里,吻了一下你的额头.“这段时间好好照顾自己,记住不要去陌生的地方不要随便搭理陌生的人。等我回来,下一次,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大概是个二测结束之后难受不已的梗,相信很快还会和他们见面哒!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